打工度假..哪些航班可以飛澳洲 ...澳洲境內的國內航空

澳洲航空 - 台北到雪梨、布里斯本、墨爾本、阿德雷德、柏斯、凱恩斯。
中華航空 - 台北直飛布里斯本、雪梨。
長榮航空 - 台北直飛布里斯本。
國泰航空 - 台北經香港轉機到雪梨、布里斯本、墨爾本、阿德雷德、柏斯、凱恩斯。
新加坡航空 - 台北經新加坡到雪梨、布里斯本、墨爾本、阿德雷德、柏斯。

捷星航空 - 台北經新加坡到柏斯,澳洲國內線航空。
老虎航空 - 台北經新加坡到墨爾本、柏斯。
維珍藍航空 - 澳洲國內線航空。

初抵達澳洲,一定要先做的三件事

1.申請稅號 ( 早點申請,就可以早點開始工作 )

澳洲個人稅號申請官方網頁

2. 辦手機號碼 ( 找工作 , 找房子 , 找朋友 , 應徵工作..都一定要有一個澳洲的手機號碼!! )

詳情可以參閱 澳洲如何節省電話費

澳洲預付手機說明

3.銀行開戶

銀行開戶說明

澳洲找工作 :

(一)免費交換食宿

WWOOF : 是目前澳洲很流行的一種活動,WOOFF 是有機耕種農場生活體驗的一個組職簡稱,加入 wwoof 一個人約50澳幣 (兩個人80澳幣),你就可以 到澳洲全國數百個農場去,wwoof的農場必須提供 食(三餐)、住宿 給 wwoofer,wwoofer每天則必須幫農場 坐4~8小時的工作,很簡單的規則,沒有金錢往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ra Brisb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